close

1、さよなら私(NHK)
算是出乎意料的黑馬。雖然是靈魂交換,卻一點都不老梗。
想看百合的人不能錯過!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百合度:★★★★★(有接吻)

2、平成猿蟹合戦図(WOWOW)
歌舞伎町的調酒師陰錯陽差被捧成國會議員候選人。劇情緊湊高潮迭起,光看鈴木京香耍手段、使心機就夠了!太迷人了!!
我從劇中感受到的是,本劇告訴日本年輕人要積極參與政治,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改變,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懷抱希望!
劇中的插曲《僕らの居場所》也很好聽。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3、Nのために(TBS)
衝著湊佳苗去看的。
沒看過原作,就電視劇來談我覺得劇情不錯,也有不少感動我的場面,但……跟湊佳苗之前的作品比起來就顯得普普了。

最大的收穫是重新認識了榮倉奈奈這個演員。
2011年她主演的《蜜の味》帶給我不少糟糕的回憶,她那時候的演技被我狂罵到不行,罵她不只沒演技還沒長相……。
這次她真的讓我刮目相看,演技神爆發,而且短髮很好看!!希望以後也能多多看到她的作品
滿意度:★★★☆☆

4、Doctor-X3(朝日)
本劇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,大家的期待都很高。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2季,這季就還好。
如果有第4季,希望能給內田有紀多一點發揮空間……
滿意度:★★★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需要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