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06月05日 大野まりな
出道:2000年
不擅長的類型:男孩子


2013年06月12、19日 榎津まお
今後想挑戰的類型:有反差的角色。
配過字數最多的劇本:10000ワード
不擅長的類型:おしとやかなお嬢様、お色気


2013年06月26日 あじ秋刀魚
名字的由來:遊戲公司問她名字要取什麼,睡前在想名字時,忽然想到あじ秋刀魚這名字滿可愛的,於是就決定了。
出道:2008年

何時開始想當聲優:
秋刀魚:不記得了。
Ayumi:…………
秋刀魚:(大笑)
Ayumi:可以回答問題嗎?我知道妳回答不出來。我跟妳說,這孩子到底哪裡不行
かなみ:嗯
Ayumi:在廣播不是會有聽眾來信,像是「某某妳好,最近我發生了什麼什麼事,那麼某某最近有發生類似的事嗎?」之類的,這孩子會回答「嗯……沒有!」連續三封mail都這樣!
かなみ:不懂得傳接球的孩子嗎?
Ayumi:不懂
かなみ:wwwww
秋刀魚:不不不,沒這回事。有人說「嗯」我會回「是」
かなみ:什麼意思wwww
Ayumi:所以不記得何時開始想當聲優?
秋刀魚:不記得,就當作很久以前的事。

當聲優的契機:本來就很喜歡看漫畫,會幫漫畫中的主角配音,然後覺得一點都不可愛。接著知道有這種職業,就成了聲優。

第一次配H Scene:
秋刀魚:比起害羞更覺得要努力。
Ayumi+かなみ:………
Ayumi:演了之後?
秋刀魚:覺得很辛苦。
Ayumi:妳是小學生啊!
かなみ:「今天我第一次配了H Scene,覺得很辛苦,下次也要加油!」
秋刀魚:那個、練習的時候缺氧了。
Ayumi:啊、其他聲優也有說過。
秋刀魚:收錄中也真的缺氧了,導演問我沒問題嗎
Ayumi:秋刀魚さん腦袋沒問題嗎
秋刀魚:不是腦袋!換氣沒問題嗎?過度換氣了,然後……是在說什麼話題?
Ayumi:第一次配H Scene的感想!
秋刀魚:啊、原來如此w被問了沒問題嗎,這時候應該說可以暫停一下嗎?但我卻說了沒問題!頭昏眼花的
Ayumi:缺氧變成笨蛋了
秋刀魚:就呸呸呸的努力了
Ayumi:就是想知道呸呸呸的部分啦!
秋刀魚:如果大家有感受到情色的感覺就好了
Ayumi:誰的?
秋刀魚:我
Ayumi:我?www
秋刀魚:角色啦角色!w
Ayumi:平常怎麼練習H演技?
秋刀魚:在房間裡哇啊―
Ayumi:有哇啊―的H演技嗎
秋刀魚:沒有沒有w
Ayumi:妳害姊姊大人缺氧了啦!!
(笑到缺氧的かなみ)
秋刀魚:練習的時候就哈啊哈啊(缺氧)的,想說這樣沒問題嗎
Ayumi:根本有問題嘛
秋刀魚:是有問題w正式收錄時也一直哈啊哈啊,想說會不會死掉

辛苦的經驗:
秋刀魚:演出第二部作品時,我收錄完H Scene後,導演也說沒問題。但後來又說可以重錄一次嗎?那時候聲優前輩也在場,監督就說指導她一下吧。就在前輩的指導下,H Scene跟啾啾 Scene全部重錄了,這段滿辛苦的。
Ayumi:妳才不辛苦!辛苦的是周圍的Satff吧!
秋刀魚:對對對,接受了指導,然後立刻應用上……好可怕好可怕
Ayumi:等等,我只是看著妳而已,為什麼要被說可怕?姊姊大人
かなみ:妳最好閉上眼睛。
秋刀魚: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以前演的都不是H Scene啊
Ayumi:不是H Scene是什麼www
かなみ:wwww

吃驚的經驗:收錄的時候流了很多汗,沒想到收錄時會流這麼多汗啊,這件事讓我很吃驚

配過字數最多的劇本:
秋刀魚:超過4000ワード的傢、傢……作品。
かなみ:妳剛剛想說傢伙吧
(眾人笑)
Ayumi:妳最近才來日本吧,あじ子
秋刀魚:我是純粹的日本人,Japanese

今後想挑戰的類型:不良
最常演出的類型:大人しい

用最常演出的類型的聲音對聽眾說幾句話
秋刀魚:要、要說什麼?夢想?
(かなみ+Ayumi爆笑)
かなみ:在這裡談論夢想要幹嘛wwww

推薦來賓
秋刀魚:來、來賓嗎?我會努力!
Ayumi:妳沒有朋友吧w
秋刀魚:wwwww有
Ayumi:像是海裡的朋友嗎?
秋刀魚:海裡沒有朋友
Ayumi:失禮了
秋刀魚:我有人類的朋友!
Ayumi:w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需要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