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是姦情》第78集
這集超好看的!!!(比昨天好看多了)
瑤婷絕對是驚喜!!!
原本已做心理準備,今天不會有瑤婷,沒想到居然不少耶!!(就知道前幾天拍多兇)

曉婷在醫院醒來,第一個喊的名字就是思瑤。
思瑤立刻和曉婷的手緊緊交扣。

這個瞬間我的心都融化了-///-
我要的就是這個!!!好幸福哦,快要升天了
思瑤穿了橘色連身裙,好可愛哦!!
由於是同天拍的,所以痘痘還在XDDD

看完小孩後,剩下瑤婷兩人。
思瑤溫柔的對曉婷說,要拋下這裡的一切和她去英國。
曉婷說,確定嗎?思瑤很堅定的說,沒錯。
而且思瑤還找到工作了,就是照顧曉婷-///-
(阿嬤比秀麗還鎮定耶,太厲害了,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!另外英國最近同性婚姻合法了,去英國不錯!)

好甜蜜好甜蜜好甜蜜!!!
我一直在花癡,我媽在旁邊說:啊她們是要靠什麼過活?
我:唉唷,反正思瑤這麼有錢,不用擔心啦(擺手

之後思瑤對金濟仁歸還財產跟提出辭呈。
歸還財產又讓我深深感覺思瑤真是高潔的人,我又再一次愛上妳惹>///<
提出辭呈則是讓我眼眶濕了,思瑤把曉婷放在第一位,好感動QQ

秀麗跟慧萍一起燉湯差點讓我以為她們真要在一起,
慧萍是秀麗跟曉婷間的潤滑劑啊,加油!!

不只瑤婷線,今天幾乎每條線都很好看!!

秀麗向程總裁求情那段也很棒!程總裁這條線很精采!
梁家榕超棒啊!就是裙子太長了(欸)

小舞跟子奇相處也很有趣,小舞的活潑逗趣很可愛,越來越喜歡連靜雯了~

奇欣確實是小清新,就像偶像劇一樣。
我對偶像劇沒興趣,所以總是轉台zzZZ

3344線我第一次覺得寫得不錯!
瑞峰和柯家大和解,柯爸和瑞峰所說的:無條件的愛
讓我突發奇想,所謂的世間情即是世間上百百種的愛,有瑤婷跨越性別的愛,也有柯家與妞妞跨越血緣的愛,各種不同形式跟類型的愛。
該不會這部戲就是想講這個吧?

而且妞妞上新聞後被霸凌那段,其實也寫得不錯。
當我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,是否就會受到歧視?
不只瑤婷是多元成家,柯家跟妞妞同樣也是。
而能夠跨越這些阻礙,阻擋一切傷害的也只有愛。

慧萍能放下成見接受瑤婷,是因為愛。
瑞峰能放下一己之私對妞妞放手,也是因為愛。

我想,也只有愛才能讓秀麗放下偏見吧。
之後會怎麼描寫秀麗跟瑤婷的關係,值得期待。
(但不要一直欺負思瑤啦><)

PS.忘了說思瑤的跆拳道好好笑XDDD
一直受傷流血也很心疼,神奇的是隔天就完全沒疤XDDD
展慾的疤好像也消失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需要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