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是姦情》第81集
太扯了,真的太誇張了。
今天甚至連下集預告都沒有,播到30分結束。
我懷疑根本是沒有存檔了,如果存檔還夠,泣台絕對會播到45分。

趕成這樣,你能期待劇情有多少水準?
今天那段短短的瑤婷,雖然開心但覺得……好像也還好?
最後的瑤奇哲低能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。
思瑤一直閉著眼睛,她的行為實在是……
雖然我很愛思瑤,但這段的思瑤真的很低能。

泣台在這段時間為了拚收視而延長播出時間,進而降低戲劇品質。
品質已經低到我不忍直視了……有思瑤我也看不下去。
下禮拜一我會再勉強吞一次,如果還是一樣慘不忍睹,我就不追直播了,不然看了也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需要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