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沒有很認真在看,所以怒氣值0。
後來上水管補,又差點被強姦那裡讓我……唉……

今天這集不只賤智症疫,思瑤曉婷也讓我受不了。
瑤婷戀就這樣被毀了,用這樣廉價粗糙的方式……

曉婷在小木屋拼命求生時,我希望她被炸死。
思瑤在醫院想辦法救曉婷時,我希望她蠢死。
思瑤跑去民宿時,我希望她被高跟鞋絆倒摔死,可惜摔倒的是慧萍,而且沒死。
思瑤哭倒在醫院時,我希望她一頭撞死。
瑤婷終於感動相會時,我麻木到說不出話,最後放聲大笑。

太可笑了,真是鬧劇啊。
我要把我破碎的心撿一撿,等著看《白袍下的高跟鞋》,賴雅妍妳要治癒我受傷的心啊!!(揮手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需要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